造訪日期:2019.12.03

 

五所川原站附近有個小市場

外觀像生鮮超市

裡面賣新鮮海鮮熟食料理(可以免費微波)、蔬菜水果,以及少量的點心零嘴

日本草莓

這是我的最愛

日本一定要吃,因為比台灣便宜多多!!!

日本葡萄

要剝皮、吐籽,在外吃得麻煩!帶走又怕壓爛!放棄!!

烤扇貝串

每一顆都好飽滿我的菜!買!!!

烤魚

嗯......真的不是我的菜

但團友超喜歡,怕吃不完,限制只能挑一種,買一串

買了650日圓宮城產草莓,請老闆娘幫忙沖洗後,準備當飯後水果

市場盡頭小食堂外牆上張貼的菜單

食堂內,擺設簡單,看起來空蕩蕩的,不知道裡面賣什麼美食?

在小市場裡晃了一圈,不知道該怎麼吃?

最後,回到小食堂外,認真地看了一下菜單內容

原來是個單賣「のへ丼」(白飯+味噌湯+漬物)拉麵的地方

這就是「のへ丼」

白飯味噌湯漬物

拉麵菜單

 

用餐的人可以在市場海鮮攤、熟食攤等,買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搭配著飯和麵吃

這裡的扇貝真的很好吃,調味不會死鹹,每一顆都飽滿新鮮!

據說,扇貝營養價值很高,其中還含有一種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作用的物質,

這麼好的食物當然不能給他拒之桌外,

買來上桌,通通給他吃下肚......

海鮮攤的生魚片組合

當然是......新鮮!!!

烏賊北海道函館特產,口感較Q彈有嚼勁,現在又是產季,當然要吃!

干貝甜蝦幾乎入口即化,完全沒有腥味好~好~吃!!!

新鮮烤魚

雖然也好吃,但台灣也吃得到類似的食物,就......不多說了!

出門,大家開心最重要!!!

小市場美食多!!!MANEE一定要跟大家推一下!

 

如果你也有想推薦的美食或遊記,歡迎到我的邦邦「MANEE愛旅遊」分享

我的邦邦~MANEE愛旅遊

看更多,歡迎進入MANEE的部落格~http://maneelu1230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#五所川原市場中食堂

地址:〒037-0063 青森県五所川原市大町504-13

營業時間:11:00–15: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EE愛旅遊 的頭像
    MANEE愛旅遊

    MANEE愛旅遊

    MANEE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