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造訪日期:2019.12.02

造訪地點:青森車站

 

在台灣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時

車門會自動開關或由司機服務控管開關

對於車門的開關問題

並不會去多加思考或注意

這次,在青森搭乘地方線火車時

月台上,我等火車!火車等我?

等......等......等......

火車門不開,故障了嗎?

腦袋轉一轉,眼睛動一動,

啊~~~~~~~

機關在這裡

IMG_0064-1

▲開門按鈕

趕緊跨步上前,按了一下,車門開了,慶幸自己順利進入了車廂內

IMG_0068

▲隔壁車廂景觀

還在自我傻笑時

車門旁,有人移動位置,又按了一次按鈕(車門內)

IMG_0020-1

▲開關門按鈕

上面是開門出去,下面是近來關門

啊~~~~~~


ごめんなさい 、と ありがとう

這是搭乘日本地方性火車時,要特別注意的禮貌,大家要記住哦!

不要像MANEE一樣~

 

如果你也有想推薦的美食或遊記,歡迎到我的邦邦「MANEE愛旅遊」分享

我的邦邦~MANEE愛旅遊

看更多,歡迎進入MANEE的部落格~http://maneelu1230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EE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